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要闻

分享

创金合信李游:新能源难有大幅调整 下半年基建地产向好

上海热线财经 2021-08-19 11:17:14

    基建下半年要发力只是行业层面的,这还不是最重要的,持有这些龙头公司最重要的原因还是因为这些龙头公司未来的成长性会非常强。只要行业在相对平稳的情况下,龙头公司未来的内生成长性非常强。

    当然如果行业表现更好,对龙头公司有一个β加持在里面,那就更好。下半年这些行业会表现的比上半年更好,市场对于基建、房地产的担忧基本已经反映在股价上了。调整的时间非常长,调整的幅度也很大,工程机械龙头公司在反弹之前基本上从高点跌了接近50%。50%的下跌幅度,整个市场对于悲观预期已经表现的非常充分了。在这个情况下,只要行业有一些边际上的好的变化,那股价就会表现的非常强,反弹会非常快。尽管最近两周已经有大幅反弹了,但是对下半年这个大的方向我觉得还是有比较大的机会。

    数据现在还在预期的阶段,随着专项债的加速发行,基建加速开工,四季度基建的数据,以及房地产的数据,可能下半年到四季度会表现的更好一些。龙头公司四季度的业绩层面,可能比前三个季度表现的也会更好。重点是工程机械,然后是基建,还有建材的,一些开工端的行业,比如说防水、减水剂,包括水泥。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