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要闻

分享

机构论市:两大板块调整致沪指走弱 继续关注两大投资主线

上海热线综合 2021-08-19 17:21:03

    容维证券:股指震荡走低 证券冲高回落

    今日早盘大小指数再度分化,两市近2800只个股下跌,上证50领跌,科创板50走强,创业板小幅反弹。昨日表现抢眼的证券板块表现出分化走势,呈现出冲高回落走势,仅有长城证券一只个股连板!但证券板块成交量依旧维持在900多亿元水平,与昨日基本持平。截至收盘沪指跌0.57%,深成指涨0.23%,创业板涨0.92%。北向资金全天净流出107.83亿元。

    技术上看,股指处于箱体震荡下沿,如果市场继续下跌破位市场会继续走弱,但银行、证券近期护盘明显,短期大盘指数或将维持震荡格局,目前股指处于容维软件短线卖出信号中,创业板作为市场情绪的风向标近期走弱,前期高标光伏、半导体反弹不及预期,锂电池走势较为健康。但整体赚钱效应不佳。整体看市场处于高标板块个股回调阶段,高位个股反弹仍是卖点,锂电、光伏、半导体三大前期领涨板块分化严重,或将迎来集体调整,短期不宜介入,等待调整后可积极布局,中期看好三大板块,短期风险较大,建议规避。

上一页 1 ... 3 4 5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