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要闻

分享

李嘉诚连续出手!更斥百亿香港买地 有意出售伦敦房产

上海热线综合 2021-08-20 10:13:10

    长实集团连续实施大量回购

    除了场内增持外,李嘉诚家族还对旗下地产上市平台长实集团实施了大量的回购。长实集团6月4日晚间在港交所公告称,以每股股份51.00港元的价格回购3.8亿股股份的股份回购要约完成。

    公司指出,多年回购完成的3.8亿股已于6月5日注销,已发行股份总数由40.27亿股削减至36.47亿股,控股股东集团持有权益总额由占全部已发行股份约41.29%增加至约45.60%。

    随后,长实集团连续多日发布公告,表示回购公司股份。6月15日斥资4514.4万港元回购87.2万股股份;6月16日耗资1.057亿港元回购203.6万股;6月17日耗资1256.77万港元回购24.2万股。

    对此,摩通发表报告表示,长实集团经常为市场带来惊喜,在3.8亿股的股份回购要约完成后,近日连续三日于市场上回购股份,共涉资1.64亿港元。报告补充,长实股份回购更为其今年度2.07港元的保证每股派息提供潜在上升空间,即使撇除股份回购的因素,该行仍维持长实“增持”评级,目标价为67港元。

    或是受益于集团持续回购与李嘉诚家族的场内增持,长实集团今年的股价表现跑赢同业。数据显示,今年以来,该股累计涨超30%。截至8月19日收盘,该股报52港元,总市值1895亿港元。

    长实集团上半年收入下滑但利润增长

    李泽钜:未来会继续在香港买地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