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要闻

分享

边风炜:二次探底进行中,指数要大幅度向上很难!看好哪些机会?

上海热线财经 2021-08-20 10:24:15

    未来依然看好A股

    黄燕铭表示,下半年,经济发展新的动能主要来自于消费,是居民端的收入逐级攀升;来自于基建投资,在于财政的发力;来自于制造业的投资,其根源是企业制造端利润的改善。

    对于未来市场,黄燕铭依然看好A股行情走势。黄燕铭指出,在未来一段时间,整个资本市场的确定性越来越高,由此带动风险评价下降,同时由于利率端的改善,无风险利率继续下行。黄燕铭认为,金融市场的改革,货币、财政政策等一系列因素的改善,加上整个社会政治和经济环境的改善,整个A股市场的估值能够继续上行。

    “在未来的时间,我们对A股市场整体上依然是看好的。”黄燕铭说道,“过去一段时间A股市场整体上是一个横盘震荡的过程,当大家信心快满的时候市场就调一下。指数基本在3300至3500点横盘震荡。8月17日大盘指数拉了个阴线,很多人觉得很害怕,我说没有什么好害怕的,它就是一个横盘震荡的过程。”

 那么下一个阶段要投资投什么?

    黄燕铭说,“下个阶段,不投大盘蓝筹,投中盘蓝筹,核心资产的概念暂且也把它放在一边。客观世界有核心资产,人的内心世界没有核心资产。客观世界用总量思维去看,核心资产还存在,但是用边际思维去看核心资产并不存在。”

    “所以下个阶段还是要很务实的去看未来的投资机会,在中盘蓝筹中重点看什么?看科技成长。下一个阶段风格不会发生切换,风格才刚刚开始而不是切换,所以下个阶段我们还是应该延续原来的投资思维。”黄燕铭在直播时还进一步表示,科技成长板块中看好新能源、国防科技,电子等。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