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要闻

分享

边风炜:二次探底进行中,指数要大幅度向上很难!看好哪些机会?

上海热线财经 2021-08-20 10:24:15

    对于这几天板块的轮动的盘面,专业机构投资表示,投资者应该重点控制总体仓位,轻仓参与至于持仓方向,后期仍继续看好军工和新能源两大方向。特别是受益于国家政策支持,和新能源汽车行业高景气周期所带来的储能、锂电池上下游材料、氢能、燃料电池等具备补涨潜力的品种机会。

边风炜:二次探底进行中,指数要大幅度向上很难!看好哪些机会?

    指数二次探底正在进行中,对于近期市场的走势,沪上知名券商投资总监边风炜表示,相比于昨天的金融股大涨,今天是恢复了新能源板块的大涨。

   最近这段时间这两个板块会反复地出现跷跷板的迹象,对指数而言可能并没有太大的帮助,如果没有金融和新能源的共振,指数要大幅度的向上,很难!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