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要闻

分享

八大券商主题策略:化工核心资产全梳理!从四条主线寻找新材料的机会

上海热线综合 2021-08-20 14:04:13

    东吴证券:纯碱货源紧张局面延续 顺周期化工股业绩迎来兑现期

    部分企业因环保、限电、装置故障等因素的影响低产延续,个别企业停工检修,整体市场纯碱货源紧张局面延续。

    周期主线中,新冠疫苗上市推动全球经济复苏,美元放水推动大宗商品涨价,顺周期化工股业绩迎来兑现期;成长主线中,面对不确定性,高科技产业配套材料的自主可控趋势将持续细分赛道化工品的国产化率提升,此外,可降解塑料、尾气催化材料等行业扩容也为行业龙头带来成长性。

    随着疫情对化工行业的影响逐渐减弱、经济好转,推荐顺周期白马股万华化学、卫星石化、龙佰集团,另外推荐技术壁垒高、成长确定性相对较强的细分行业龙头昊华科技、新亚强、东材科技、奥福环保和瑞丰新材。

文章来源(东方财富网、东财研究中心)

上一页 1 ... 3 4 5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