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要闻

分享

外资大手笔加仓的绩优低估值滞涨股来了

热线财经综合 2021-08-20 14:21:46

    15只绩优低估值滞涨股

    获北上资金大手笔加仓

    近期,板块轮动明显加速,北上资金的投资风格也在快速切换。虽然市场相对弱势,但北上资金自7月21日至8月19日(以下简称统计区间),合计净买入额依然超过135亿元,部分个股依然被“聪明资金”看好。

    数据宝统计显示,统计区间内,北上资金加仓0.3个百分点以上,估值低于30倍,中报净利润增长30%以上(含下限),且近1个月跑输大盘的个股仅有15只,加仓股大多属于传统周期性行业,包括万华化学、河钢资源、宁波华翔等。

    中报净利润大增的有洛阳玻璃、东方生物、万华化学等,3股净利润增幅均超过300%,其中洛阳玻璃估值接近25倍,净利润增长超1000%,半年报十分亮眼,面对严峻的市场竞争,公司坚持以高质量发展为引领,积极顺应国内、国际经营形势变化;不断加快并购整合和新项目建设步伐。

    东方生物、河钢资源、大亚圣象3股估值低于10倍,东方生物净利润有望增长超450%,主要受益于新冠检测试剂销售继续取得重大突破,原有业务保持稳定增长,促使公司2021年上半年经营业绩继续呈现大幅度增长。

    北上资金加仓幅度居前的3股分别为东方生物、金域医学吉比特,前2股近1个月加仓均超过1.5%,3股近1个月以来股价跌幅均超过5%,吉比特跌幅超过18%,跌幅仅次于这15股中的华致酒行

图片

(数据宝、东方财富网)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