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要闻

分享

买基金碰上行情冷淡期怎么办 基金经理有妙招

上海热线综合 2021-09-07 09:58:11

  问答君:买基金碰上行情冷淡期该怎么办?

  湖城烟雨:那是好事啊,越冷淡越买,最好买的时候新发基金老失败。人越多的时候越危险,毕竟大部分人都是来接盘的,来了这么多接盘的再不跑不是傻么,韭菜的记忆就和鱼一样,一会就忘了,一茬又一茬。价值投机就是,人弃我取,人弃我取。

  TT15以善交流:市场涨跌或在区间震荡正常,很多时候都在高低切换、这次较为明显。投资就是根据趋势判断和了解、看好不被震出去、相应位适时补水、高位可止盈部分,特别好的赛道也能震出机会,主要还是个人喜好!

  大元六六:现在市场真看不懂,每天不停地轮动,要追那肯定是在山顶吹风了,我认为还是找低估值的或前期调整比较充分的,如消费,医药或者指数慢慢定投,等方向明确了再加大仓位。

  问答君:你如何看待基金经理自购?

  慢即是快也就是财不入急门:基金经理自购行为值得提倡,他们敢买自己管理的基金,说明对自己有信心,也表示自己会好好管理,认真负责。也给基友一定信心。但是能不能定期看到基金经理的持仓呢?万一买了很快赎回了大部分,那就不可信了。

  湖城烟雨:对基金经理自购的行为表示赞赏。通常对这些经理都会高看一眼,自购一方面说明自己认为自己的投资能赚钱,对自己的水平有信心,另一方面利益绑定后也会更加用心于自己的基金。有机会带来优秀的收益。

  大基金公司的当家经理自购的基金,拿着就行了,不用瞎操心。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