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要闻

分享

国君:这一轮券商不一样!李迅雷:全面牛市已无可能!

上海热线综合 2021-09-08 09:50:16

    在沪指重回2月高点之际,国泰君安表示指数绝不会止步于年初高点,券商、新能源等板块值得重点关注。

A股三大指数周二收盘集体翻红,沪指涨1.51%,逼近2月份的阶段性高点,深成指涨1.07%,创业板涨0.72%,沪深300指数也逼近5000点整数关口。沪深两市成交额连续35个交易日破万亿,北向资金净流入超百亿。

国泰君安陈显顺团队表示,6月以来,许多的投资者心里背上了许多“包袱”,有的是政策担忧的包袱,有的是信用风险的包袱。各种各样的包袱压制了大家的投资信心,这导致此前市场的震荡表现。

对于未来市场表现,国泰君安分析认为指数不会止步于年初高点。在盈利承压充分预期之下,下半年宽松节奏的超预期以及背后无风险利率下行将是驱动后市继续拉升的核心力量。

在市场大环境方面,国泰君安表示下半年MLF的大规模到期与专项债加速发力,资金缺口边际扩大共驱宽松节奏并引导无风险利率下行。同时理财净值化加速转型,亦使锚定理财产品的广义无风险收益率渐次下行。风险偏好将伴随信用扩张的预期进一步修复,这将成为额外的推动力量。

在具体板块方面,国泰君安建议关注券商等板块。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