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要闻

分享

撒谎的“加拿大鹅”:80%都是普通鸭绒 却卖上万元!网友:改名“加拿大鸭”吧

上海热线综合 2021-09-09 10:55:33

    有“羽绒服界爱马仕”的加拿大鹅摊上事了。

    据央视财经报道,近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显示,高端羽绒服品牌加拿大鹅(Canada Goose)关联公司希计(上海)商贸有限公司新增行政处罚,处罚事由为利用广告对商品或服务作虚假宣传,欺骗和误导消费者,处罚款45万元,责令公开更正并停止发布。

    加拿大鹅的羽绒服曾在中国消费者中掀起一股热潮,今年年初,上海的加拿大鹅被疯狂抢购,旗舰店排队时长在1个小时至3个小时之间不等,售价近10000元的羽绒服几乎卖断货。

    相关新闻发布后,#加拿大鹅因虚假宣传被罚45万元#登上微博热搜。

图片

    有网友评论道:加拿大鹅改名叫加拿大鸭吧!

1 2 3 ... 6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