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要闻

分享

应届生又要涨薪?券商秋招战打响 传统业务扩编 量化、新三板、基金投顾也大招

上海热线综合 2021-09-10 09:51:05

    又到一年校招时!

    近日,包括中信证券、申万宏源、浙商证券、信达证券、中泰证券、光大证券在内的多家券商纷纷开启了2022年的秋季校园招聘。今年6月刚刚完成更名的瑞信证券也开放了2022年暑期实习项目申请,招聘权益研究方面的暑期实习生。

    整体来看,今年各大券商秋招力度相比以往都有所扩大。除了传统的投行、研究、自营、金融科技、财富管理部门一如既往地大力招人之外,一些大型券商还加大了对创新业务的力度,比如中信证券、申万宏源纷纷大力扩充场外衍生品的团队,量化、新三板、基金投顾等业务也有不少职位挂出。

    券商中国记者还了解到,受头部券商近两年涨薪影响,不少中小券商今年也表示将提高应届生的待遇。

    券商秋招大招!投行、研究、科技、自营扩编

    整体来看,今年各大券商秋招力度相比以往都有所扩大,分业务来看,传统的投行、研究、自营、金融科技仍占大头。

    具体来看,中信证券今年校招涉及投行、固收、资管、大宗商品、另类投资、股权衍生品等22个部门及业务线,多达上百个岗位;地点除了北上广深以外,也包含杭州、济南、南京、长沙、南昌、武汉、郑州、成都、福州、西安、合肥等多个城市。

    申万宏源今年的校招规模也较大,光总部就有16个业务线、超过200个职位放出。浙商证券今年也在投行、自营、网络金融、研究所、机构业务、研究配置部等业务线全面招人。信达证券此次招聘涉及17个部门,工作地点涵盖北京、上海、深圳、合肥四地。

    国信证券近日发布2022年“竹林计划”财富管理培训生计划,以担任分支机构负责人为培养目标,通过3年的轮岗机制,力图全面提升专业能力和综合管理能力。

    今年6月刚刚完成更名的瑞信证券也开放了2022年暑期实习项目申请,招聘权益研究方面的暑期实习生。今年8月31日,瑞信证券刚刚获批证券经纪、证券投资咨询、证券自营业务三张牌照。

Image

    券商中国记者梳理招聘岗位发现,大部分券商校招都要求硕士研究生及以上的学历,也有部分券商的岗位向本科生开放,比如瑞信证券的2022年权益研究暑期实习本科生也可以申请。中泰证券也表示“特别优秀的可以放宽至本科”,但仅限于信息技术类研发、运维、大数据岗位。

1 2 3 ... 5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