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要闻

分享

券商首席被抓 董事长内部讲话曝光 更多内情浮出水面

上海热线综合 2021-09-15 11:16:32

    董事长何伟内部通报蔡钧毅事件称:“我不希望一颗老鼠屎,坏了一锅汤!”

    券商中国记者获悉,上海证券研究所所长助理、首席市场分析师蔡钧毅已被公安机关带走。上海证券内部也已对蔡钧毅事件进行定性并全公司通报,蔡钧毅也已经被免去所长助理一职。记者翻阅上海证券服务号发现,关于蔡钧毅内容已被悉数删除。

    上海证券回复称,公司从有关渠道获知蔡钧毅事情,相关部门正在调查处理,我们高度关注并积极配合相关部门对其的调查,如有进一步结果,我司将及时告知各位。据我们初步与相关部门沟通获悉,蔡钧毅的行为是其个人行为,与公司无关。尽管公司一贯重视对全体员工行为规范的管理,但我们也会因此举一反三,进一步加强对员工的遵纪守法、合规执业的教育,提升员工合规合法和自我约束的意识。

    券商中国记者独家从知情人士处获得的一份上海证券高层内部讲话显示,蔡钧毅事件发生于8月底。上海证券在事件发生后曾在公司内部举办了一场通报会,上海证券董事长何伟发表讲话尖锐抨击了蔡钧毅事件。其中提到:“我不知道此刻在宝山看守所里的蔡钧毅先生,当他想到那些因他而痛失血汗钱的人们,他是心如止水呢,还是心如刀绞呢?”

    何伟还表示:“让我们牢记2021年8月底这个教训吧,蔡钧毅‘让上海证券蒙羞,令研究所受辱’!但希望研究所及大家都做到‘知耻者近乎于勇’,我们只有接受教训,扎紧篱笆,创造一个风清气正的环境,搞好工作才是最重要的。”

    “让上海证券蒙羞,令研究所受辱”

    券商中国记者从知情人士处获悉,早在数十天前,上海证券内部就针对蔡钧毅事件召开了一场通报会。随后,《何伟董事长在蔡钧毅事件通报会上的讲话》这一文件被挂上公司内网,最后编辑时间为9月6日。

1 2 3 ... 5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