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要闻

分享

太火爆!北京环球影城2万一晚酒店被订光 门票一度炒到5000元

上海热线综合 2021-09-16 09:47:01

    北京环球影城开始对外销售正式开园第一天,也就是9月20日的门票,首日售票情况如何?

    抢疯了!1分钟售罄,官网一度瘫痪!一晚最贵2万元的酒店也被订光!,北京环球影城门票一度炒到5000元。更重要的是,还一票难求。

    抢到的票被自动退回

    2万元一晚酒店被订光

    9月14日,不少人熬夜在李佳琦直播间抢票。然而,万万没想到,一觉起来票没了。

    在微博评论上,记者看到,不少网友吐槽环球影城,认为准备一点没做充分,让大家很失望。“官网崩了,通过飞猪等第三方抢到的票,结果单方面退钱了,这背后肯定是名额被退回了……”

    另有网友也吐槽:飞猪不仅退票,而且还出票慢。“提前购票权就很奇怪,给了购票又不给优速通。APP更是一直没登进去过,然后就是各种崩,总之,北京环球影城的这波操作很迷。”一网友说到。

    面对网友们的吐槽,9月14日晚间,飞猪也紧急回应称,订单被自动取消在于:系统访问量和订单量峰值不断刷新,北京环球度假区旗舰店在获取环球优速通库存时,实时对接出现延误问题。因此,一些消费者看到页面显示仍有库存,但在付款后,系统自动识别已无库存,即进行了退款并自动关闭订单。

    但不少网友仍不买账,表示要赔票或者赔钱。

    对此,飞猪最新表示,平台采取全额退款+赔付实际成交金额30%的方式处理。金融投资报记者看到,根据网友截图,目前北京环球影城的票价为400元,此次飞猪对比单笔门票的退款金额为520元左右。

    最新消息显示,目前北京环球影城开园后前几日的房源已全部售罄,最早可以预定到9月24日的房间。据了解,环球度假区内两家酒店最普通的房型价格是1696元和2862元,最贵的套房产品每晚的售价超过了2万元。这意味着大众对于这一主题公园保有极大的热情。

1 2 3 ... 5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