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要闻

分享

“基金大跌”冲上热搜!告诉你基金什么时间补仓合适

上海热线综合 2021-09-17 09:57:52

    9月16日,A股开盘即震荡下行,截至收盘,上证指数、创业板指分别下跌 1.34%、 2.24%,其中电气设备、有色金属跌幅居前。受此影响,不少基金净值也出现了下跌,让不少基民直呼“已失去信心”。

Image

    有基金经理指出,今日市场出现一定程度回调,可能来自于两个原因。“首先,监管部门对部分风格发生偏离的基金产品进行了重点关注,而相关基金经理也对基金产品的持仓进行调整;其次,工信部副部长辛国斌表示,中国新能源整车成本偏高,将统筹保障动力电池资源供应,市场可能认为锂也会遇到价格管制问题。但我们认为锂矿供给主要在国外,国内供应有限,通过行政方式调控价格难度较大;保障资源供应,更大的可能性是加快国内锂矿资源的开发。”

1 2 3 ... 5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