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要闻

分享

女子网恋高富帅被骗7万元!男神竟是浑身发臭的270斤胖子

上海热线综合 2021-09-18 10:29:55

    随着网络的发达和手机的普及,现在很多人都喜欢通过手机上网进行交友,特别有些单身人士,更希望能在网上找到自己人生的另一半。

    但是网恋有风险,相信很多人也在网上见识过许多网恋奔现的“车祸”现场。

    据媒体报道,今年5月,唐小姐和“高富帅”梁某网恋,并借给其7万元,最后却发现梁某竟是浑身发臭的270斤大胖子。

    据了解,今年5月初,唐小姐通过一款交友软件认识了梁某,随着两人逐渐熟络,慢慢发展成了网恋。在唐小姐看来,不时发送自己健身视频的梁某,俨然就是一名“高富帅”。

    随着二人相处时间一长,梁某开始以“工资未到”、“妹妹生病”等借口,让唐小姐为其支付外卖费,最后甚至直接借钱,两个多月累加起来达到了7万余元。

    在归还唐小姐3000元后,梁某便将她“拉黑”失去了音讯。意识到被骗的唐小姐立即报了案,最终民警根据线索循线追踪, 9月6日下午将嫌疑人梁某抓获。

    看到真人民警也惊呆了,梁某体重270斤,像流浪汉一样身上都发臭了,并不是唐小姐视频中的肌肉男、高富帅。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