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要闻

分享

为什么精心挑选了好基金 现在还没有赚钱?

上海热线综合 2021-09-27 09:26:02

  原因2:持有时间还很短
  基金的涨跌,取决于它投资的资产(如股票、债券等)的表现。

  以股票为例,影响股票表现的因素实在太多了,基本面、资金面、消息面、投资者的情绪等等,导致股价上下波动是常态。股价上下波动,反映在基金上,就是净值的涨跌。

  这并不是说基金经理能力不够强,选不到好股票。

  哪怕基金经理选的全部都是超级大牛股,从历史来看,牛股的股价也不是一直只涨不跌的,中间也有多次下跌的时候。

  所以抱着买入之后基金净值就一飞冲天的想法,很会容易失望。

  既然基金涨涨跌跌,那为什么我们还要选择基金作为投资工具呢?

  因为从长期看,以中国基金总指数为例,基金的走势是整体向上的。

  也就是说,选了好的基金之后,中间虽然会多有曲折,但做到了长期持有的话,我们最终的收益不会差。

  如果你现在的收益率还很一般,不妨看看是不是因为自己才刚买入没多久的原因哦!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