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要闻

分享

股市震荡!高手教你股票高抛低吸的七大技巧

上海热线综合 2021-09-29 08:35:16


小技巧六:暴跌是重大的机会。暴跌,分为大盘暴跌和个股暴跌。阴跌的机会比暴跌少很多,暴跌往往出现重大的机会。在我炒股的这些年,每年大盘往往出现2--3次暴跌。暴跌往往是重大利空或者偶然事件造成的,在大盘相对高点出现的暴跌要谨慎对待,但是对于主跌浪或者阴跌很久后出现的暴跌,你就应该注意股票了,因为很多牛股的机会就是跌出来的。

小技巧七:保住胜利果实。很多网友是做牛市的高手,我的一个朋友在近期蓝筹股行情中获得收益是50%多,但是他自己承认自己不是一个高手,因为他属于短线高手型的,在震荡势和熊市中往往又把牛市获得的胜利果实吐回去,白白给券商打工。

    怎样能保住胜利果实呢?除了要设立止赢和止损外,对大势的准确把握和适时空仓观望也很重要。怎样在熊市保住胜利果实呢?经过多年的经验总结,我认为在熊市保住胜利果实的办法就是始终跟踪几只股票,根据市场情况不断的尝试虚拟买卖,不妄图买入历史最低价,升势确立再入场实盘操作。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