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要闻

分享

定投一年了 竟然是亏的?要不要停止定投?

上海热线综合 2021-10-01 08:00:16


    定投后,也需定期检视定投效果,基金的业绩表现是否达到预期?与市场和同类相比如何?基金经理是否出现了变动?

在一段时间的观察期后,如果基金的表现确实不如预期,则需要我们重新调整组合,更换定投品种。

    近两年基金很是火热,今天分享几个基金的公式。

    一、定投时间

    购买时,大部分会选择定时定量与定时不定量两种方式,这两种方式风险相对一次性投入要小,收益率却并不低,

    定时定量较为适合刚入门基金理财的小伙伴,因为不能准确地判断购买时机,所以直接定时购买定量的份额。

    这时选对定投时机显得尤为重要,

    根据我这些年买基金发现的一个规律,就是定投周期以周为单位,每周四大概率是本周最低点。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