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要闻

分享

“荐股团伙”被抓!这种“炒股平台”千万别碰!资金全部流入骗子口袋!

上海热线综合 2021-10-03 08:00:16

“荐股团伙”被抓!这种“炒股平台”千万别碰!资金全部流入骗子口袋!

    受害者洪先生他说入到五万给我免息,他这个是每一天有利息的,他给我免息一周或者是两周,他说有这个活动,我后来陆陆续续又入了三万,总共当时是入了五万。

    不过洪先生渴望赚钱的想法并没有实现,在新的荐股老师的指导下,洪先生买入的三只股票中有一只第二天就直接跌到平仓,另外两只也是持续亏损。在诈骗团伙的层层话术下,洪先生前前后后将手头上的八万元全投了进去,直到此时,洪先生仍旧觉得亏损是自己的炒股技术不行,丝毫没有察觉,一直在跟自己沟通的其实是一个诈骗团伙。直到他接到了余杭区民警的电话,才知道这个诈骗团伙已经被警方抓获,自己一直以来都被骗了。

    炒股平台完全虚拟 投资资金流入骗子口袋

    据警方披露,该诈骗团伙假装自己是炒股高手,将不少像洪先生一样的受害者骗进他们的炒股平台。然而这个平台不仅是非法的,竟然还是完全虚拟的,受害者投入的资金根本没有流入股市。今年5月,杭州市余杭区公安分局瓶窑派出所接到陈先生报案,称在某炒股平台上投资持续亏损,怀疑遭遇了诈骗。警方于是迅速成立了专案组展开侦查。经过侦查发现,受害者一直持续投资的平台,竟然是一个完全虚拟的平台,资金并没有流入股市而是进入了平台方的账户。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