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要闻

分享

为什么基金总是拿不住?一卖就涨我们怎么办

上海热线综合 2021-10-08 09:23:13

   难点4:长期,又该是多久?

  一年,两年,还是三、五年,十年?

  这需要建立在对基金了解的基础上,根据估值和市场牛熊周期的判断,去尽可能地把握买卖时机。比如,应该力争在高点做止盈,这个与长期持有并不矛盾。当然,做起来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投资是充满周期的,各类资产价格不断轮动。没有某类资产能永远表现最好。即使同一资产内部,投资风格也会出现轮动。价值和成长风格也会随着周期变化,不断交叉轮替,各领风骚。

  当然,如果觉得市场未来还有不错的发展空间,就可以一直坚守下去。作为长期投资者而言,其实是真正将股票、基金当成企业股权投资,赚的是企业成长的钱。这也是坚持长期主义的真谛。

  总之,没有人能够遇见未来,十年十倍,三年五倍这些只是对于未来的预期而已,而市场是不可预测的,在不确定性中去做确定性的预测是不明智的。因此,投资权益类基金,最好的策略就是选到好的基金,坚持长期持有,就能最大程度获得长期收益。

  文章来源(基民老K、东财网)

上一页 1 ... 6 7 8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