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要闻

分享

青年失业率明显回落,909万毕业生将涌向哪里?

上海热线综合 2021-11-18 10:02:11

    在求职供给端,国有企业和上市公司涨幅较大,分别为27.4%和26.0%,但在需求端,国有企业和上市公司等受毕业生青睐的大企业招聘需求均环比持平或环比明显下降。

    哈增友表示,下一步,国家发改委将会同有关部门,针对青年群体就业精准发力。围绕培育壮大先进制造业、现代农业和现代服务业,开发更多适合青年群体的高质量就业岗位并持续提升青年群体专业知识和职业技能储备,最大程度地实现人岗相适,注重缓解结构性就业矛盾。(作者:郭晋晖)

上一页 1 ... 3 4 5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