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财经频道

分享
财经频道

3000点拉锯再现,磨底还要多久?机构建议这样布局

中国证券报 2022-05-09 10:39:09

  本周五A股市场再度回调,沪指围绕3000点关口拉锯。尽管当前市场赚钱效应仍不足,但机构对于A股后市整体仍持相对积极态度,认为海外市场波动对A股不构成系统性冲击,A股已处于中长期底部区域。

  对于后市买入时机和方向,机构认为当前市场还需要更多时间磨底,建议投资者围绕低风险特征的股票布局,看好地产、基建、消费等细分领域。

  影响后市投资大事件
  推进以县城为重要载体的城镇化建设

  据新华社5月6日消息,近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推进以县城为重要载体的城镇化建设的意见》。专家认为,推进以县城为重要载体的城镇化建设,有助于扩大内需,开拓新的投资消费空间。应着力夯实县城产业基础,发展特色经济和支柱产业,同时完善人口、资金、土地等政策措施。

  央行副行长陈雨露:持续推出新措施支持市场主体纾困发展
  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陈雨露日前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表示,下一步,人民银行将坚决落实好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督促金融机构用好用足各项金融政策,主动靠前服务实体经济。重点是加快落实已经确定的政策措施,积极主动谋划增量政策工具,全力以赴支持市场主体纾困发展,帮助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渡过难关。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