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财经频道

分享
财经频道

又有明星基金经理离职 我的基金怎么办 要不要赎回?

天天基金 2022-05-09 15:03:31

 又见明星基金经理出走。

  5月7日,易方达安心回馈、易方达裕祥回报、易方达瑞程等多只基金公告,基金经理林森因个人原因离职。王晓晨、胡剑等接管林森旗下基金产品。

  林森是业内知名的固收大佬,债券投资经验丰富。他在2015年4月加入易方达,业绩亮眼,多只在管基金表现优异。Wind数据显示,截至2021年年末,林森所管理的公募基金规模超过千亿元,截至2022年一季度末,也有近700亿元,堪称业内顶流。

  林森不是今年首位出走的明星基金经理,也必然不是最后一位。此前,肖肖、董承非、周应波、赵诣等已相继离开,奔向私募基金。数据显示,截至5月8日,今年已102名基金经理离职。多名业内人士称,林森下一站也是私募。

1 2 3 ... 6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