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财经频道

分享
财经频道

10只低价股获社保加仓 明星基金经理关注了哪些公司

东财网 2022-05-09 17:10:17

    字节跳动成立抖音集团,或赴港上市。

    上周末的瓜不少人已经提前get到了。5月9日早盘,字节跳动强势领涨,涨停股满屏。消息面来看,字节跳动(香港)有限公司已更名为抖音集团(香港)有限公司,生效时间为2022年5月6日。此外,字节跳动旗下多个公司办公地在北京的公司也陆续更名为“抖音”。

    而在此前的4月25日,字节跳动CEO梁汝波在内部全员信中宣布,全球顶尖律所世达国际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高准将加入字节跳动,担任首席财务官(CFO)。资料显示,高准曾参与多家中国科技公司的IPO,对象包括美团、京东、拼多多、小米等。

    这一系列动作的背后,不少专业人士认为字节跳动或将拆分抖音单独上市。为何要在这时上市,财经评论人士表示,眼球经济时代都在争夺注意力。如今各类短视频平台越来越多,入局者越来越多,都在争抢手机上有限的空间和注意力。跟其他平台一样,抖音也难免为流量而焦虑,所以着急上市可能是因为需要在业务上进行一定的突破。

    天龙集团、凯撒文化等

    多只概念股涨停

    盘面来看,5月9日早盘,近十只字节跳动概念股早盘强势涨停。天龙集团“20CM”涨停,公司获得快手等顶级流量媒体代理商;创业板公司凯淳股份涨幅超过10%,公司业务涉及抖音,发展至今基本囊括了主流电子商务平台颁发的认证/资质;涨停的还有美盛文化、省广集团、凯撒文化、掌阅科技等,其中美盛文化全资子公司于2020年与湖北今日头条科技有限公司签署了《代理商数据推广商务合作协议》。掌阅科技第三大股东为北京量子跃动科技有限公司,公司同字节跳动已在内容版权、广告商业化等多方面开展合作。

    截至午盘收盘,A股市场71只字节跳动概念股平均上涨4%以上,低于5股下跌。以一季末股东户数计算,户均净赚万元,其中凯淳股份、星期六、迪阿股份等户均净赚超1万元。

Image

  

1 2 3 ... 6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