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财经频道

分享
财经频道

欧美股市再遭重挫 美国散户亏光了过去两年赚的钱

2022-05-10 10:36:33

  纸上财富终究“梦一场”。

摩根士丹利统计交易所和公开发布数据估算盈亏发现,2020年1月以来,散户交易在去年一季度达到盈利巅峰,此后盈利持续下滑,目前盈利已经降至零(图表蓝线)。

而另一端,此前一直不出手的巴菲特正在凶猛出击,伯克希尔过去两年的收益率也超越了“散户最爱”的木头姐旗舰基金ARKK。

    昨夜,美股又崩了。

    美股市场资金的信心依然脆弱。周一开盘,美股再遭抛售潮,三大指数集体低开低走,纳指重挫超4%,道指一度大跌超700点。而大部分华尔街机构的观点仍较为悲观,美国银行在最新的报告中表示,在这场历史性抛售结束前,标普500指数可能还要继续下跌24.8%。

    面对美股的暴跌,能源股似乎成了唯一的“避风港”,对冲基金正疯狂买入美国能源类股。据高盛的数据,上周美国能源股的净买入量创2020年3月以来的最高纪录。与此同时,“股神”巴菲特亦大举押注能源股,不断加仓西方石油、雪佛龙,年内涨幅分别高达100%、37%,大幅跑赢美股各大指数。

    面对即将到来的石油禁运,俄罗斯方面也有新动作。当地时间5月9日,俄罗斯副总理诺瓦克表示,购买俄罗斯石油的国家数量正在增加,其中包括亚洲国家,俄方将利用“东西伯利亚-太平洋”管道系统增加对亚洲国家出口量,推动石油输出多元化。

1 2 3 ... 5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