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财经频道

分享
财经频道

影响A股行情的关键变量有哪些?独立行情可否持续?多家公募基金解盘

财联社 2022-05-11 09:45:13

A股终于顶住了。

  昨日10年期美债收益率一度触及3.2%,利率大幅波动引发欧美股市巨震,纳斯达克大跌4.29%,欧洲主要股指跌超2%。外围大跌也导致了A股指数大幅低开,但随后快速反弹并持续走高,最终走出了一波独立的上涨行情。

  具体来看,创业板指上涨2.17%,中证500上涨1.45%,沪深300上涨1.09%,上证综指上涨1.06%,两市成交额约0.85万亿元,较上日增加0.18万亿元。而此前大幅回调的赛道股迎来了反弹,芯片、光伏、风电等板块大涨。

  在多家基金公司看来,前期A股表现弱于海外,已经提前纳入了一部分海外流动性紧缩的冲击,“顶部看风险,底部看支撑”,当前A股特别成长股估值性价比已经非常高,随着疫情冲击减小,A股可以逐步乐观。



  为何A股能走出独立行情?
  万家基金分析今日市场全面上行主要有以下三个原因:

1 2 3 ... 7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