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财经频道

分享
财经频道

指数大概率进入底部构建!向中期反弹演变 重点关注三个方向

东方财富网 2022-05-11 11:35:56

    回顾周二A股行情,沪深两市整体呈现震荡反弹格局。受隔夜美股大跌影响,三大指数早盘同步低开,随后震荡向上,顺利翻红之后,股指进一步拉升走强,午后指数继续维持高位整理,创业板指领涨两市,A股走出独立行情。

    正如东吴证券所述,周二市场迎来逆势上涨,市场整体信心有所增强,成交量较前一个交易日略有回升,但仍处于较低水平。特别是午后管理层发言稳市场,杠杆资金风险可控,带动了权重蓝筹崛起。当前市场处于底部区域观点不变,但筑底过程历来都是一波三折,投资者需要多些耐心,继续寻找绩优错杀品种为主

    从技术面来看,东莞证券指出,周二指数低开高走,沪指重回3000点上方,技术面有所走稳,两市量能放大,赚钱效应有所提升,人民币兑美元汇率也有所走稳,预计短线大盘将继续震荡反弹,关注板块轮动和量能变化,操作上建议中线布局为主,关注金融、建筑建材、食品饮料、电气设备、钢铁、煤炭等行业。

    就后市而言,国盛证券认为,两市指数大概率已经进入底部构建阶段,前期低点或难再跌破,且市场当前对利空消息出现钝化迹象,叠加A股整体估值已经进入相对低位区间,机会大于风险,看好5月份的修复反弹行情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