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财经频道

分享
财经频道

新能源板块掀涨停潮 板块“见底”信号浮现!机构如何解读复苏?

财联社 2022-05-11 13:55:45

    今日,底部盘整的A股迎来了持续反弹。沪指气势如虹,创业板半日大涨超4%,赛道股掀起涨停潮,又以新能源板块最为显著。

    一季度业绩股价低位徘徊数日的“宁王”今日早盘大涨7%,新能源赛道市值仅次于“宁王”的比亚迪也大涨6.8%,市值超2千亿的汽车龙头长城汽车更是直接斩获了涨停板。

   

        消息面上,在今天(11日)举行的上海市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上,上海卫健委方面通报全市已有8个区:奉贤、金山、崇明、青浦、松江、普陀、嘉定和徐汇和浦东部分街镇社会面基本清零。这无疑给市场打了一针“强心剂”。

    从上海的制造业结构来看,汽车和半导体产业链尤为重要,去年汽车和电子产业链总产值占上海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30%。利润方面,上海市汽车行业利润占全国汽车行业利润约39%排名第一,市值方面,上海市电子、交运行业市值各占全国电子、交运行业市值的22%排名第一。疫情状况好转与复工复产加快,所影响最为深刻的就是汽车供应链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