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财经频道

分享
财经频道

八大券商主题策略:关注疫后消费复苏!汽车、食饮、旅游 高景气赛道仍有迹可循?

东方财富网 2022-05-11 14:06:02

    国元证券:短期关注复苏与探底 高景气赛道仍有迹可循

    短期关注复苏与探底,高景气赛道仍有迹可循。根据当前情况分析以及对未来的预期,我们制定了以下中期策略:①疫情拐点后有望迎来复苏的板块,随着上海疫情逐步得到控制,部分企业开始复工复产,我们预计后续部分线下消费板块有望得到修复,建议关注锦江股份、海底捞、中国中免。

    ②估值合理,能够穿越经济波动、确定性强的板块,2021 年以外需拉动经济增长为主,今年随着东南亚地区的复工外需或后劲稍弱,我们认为应关注确定性强的、有能力穿越大经济周期的板块。建议关注:海天味业、伊利股份、贵州茅台。

    ③有望于政策困境中实现反转的板块,地产后周期板块有望受益于地产的复苏,建议关注欧派家居、顾家家居、美的集团;互联网板块则有望迎来估值回调,建议关注:美团-W、腾讯控股;游戏行业于今年4 月重启版号发放,后续有望受益于业绩拉升,建议关注:三七互娱,创梦天地。

    ④估值合理,能够穿越周期高景气的板块,2022年经济短期增速或有所放缓,但长期向好发展的韧性不变,在追求共同富裕的大背景下,消费升级是必然需求,建议关注:华熙生物。

1 2 3 ... 6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