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财经频道

分享
财经频道

上海采购金字咸肉生蛆,公司致歉:产品确存问题

上游新闻 2022-05-12 11:07:22

    11日,一份来自金华金字火腿有限公司(下称金华金字火腿)的“关于220g咸肉的情况说明”在网上流传开来。该情况说明显示,此次金华金字火腿发往上海的220g咸肉产品中,由于长途储运原因,个别产品出现质量问题,公司对此表示歉意。

    金华金字火腿给出的解决方案是:对于已发放至居民家中,对咸肉产品不满意不放心的居民,公司可以把咸肉产品换成香肠或者酱肉产品,并承诺在3天内完成退换配送。

    来源:网络

    中新经纬注意到,近日,有部分上海网友在微博上爆料,疑似上海静安区、宝山区组织采购的金字咸肉出现了质量问题。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