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财经频道

分享
财经频道

美股熊市已“避无可避”?美国散户依然在疯狂抄底

东方财富网 2022-05-13 13:48:49

     一向被视为“避风港”的苹果,周四再度收跌2.69%,本周跌幅超过8%,约2000亿美元的市值蒸发,并拖累了道琼斯和纳斯达克指数。与其他科技巨头一样,这家iPhone制造商现在也正式进入了熊市。

    这一周股市表现相当疲弱,几乎所有板块的股票都在抛售,原因是投资者担心美联储加息、消费者信心减弱、通胀上升以及全球供应链面临挑战。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本周迄今累计下跌逾7%,即将连续六周下跌。

    苹果公司通常被视为美股投资者存放资金的“安全”场所。但本周苹果被大量抛售的事实,对其他股票来说是一个坏信号,也是投资者信心恶化的一个信号。

    市场研究公司Renaissance Macro Research的Jeff DeGraff周四表示,这表明,在当前熊市中,已无处可躲,苹果亦不例外。

1 2 3 ... 5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