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财经频道

分享
财经频道

市场反弹物理条件已具备!刘煜辉最新发声 5月-8月是反弹窗口 布局这两类股

2022-05-16 12:07:31

    原天风证券特邀经济学家刘煜辉,对市场再次作出最新判断。

    5月13日,在博时基金主办的港股医疗健康产业交流沙龙上,刘煜辉以中国社会科学院经济研究所教授身份,从全球格局、市场位置,布局方向等分享了最新观点。刘煜辉表示,可以感受到的状态比2018年那个状态要严峻得多。前面3年属于牛市。但是进入今年,状态空间完全变了,这是我们必须要直面的。

    对于市场方面,刘煜辉分析认为,最近一周多时间企稳,风险偏好明显改善,窗口期来了,即便是熊市中间也有反弹,5月、6月、7月、8月,大概三四个月时间,恐怕就是一个投资者的时间窗口。

    刘煜辉认为现在市场反弹物理条件已经具备,就缺乏一个trigger(催化剂),催化剂可能有两个,一个是上海抗疫的胜利曙光,一个是政策的反击,而在反弹布局方面,关注不受虐的股票和市场中过度受虐的股票。

    以下为演讲的部分内容整理:

    反弹的物理条件已经具备

    今年这几个月,股票剧烈杀跌以后,最近一周多的时间企稳,风险偏好明显的改善。我觉得窗口期到来了。

1 2 3 ... 7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