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财经频道

分享
财经频道

市场反弹物理条件已具备!刘煜辉最新发声 5月-8月是反弹窗口 布局这两类股

2022-05-16 12:07:31

    对于今年来讲,时间窗口,机会窗口可能已经打开了,我们必须要去把握非常重要且难得的这几个月,也就5月到8月份。大概就这三四个月的时间。

Image

    从交易上讲,反弹的物理条件现在已经具备了。

    物理条件的指标讲的就是时间和空间,应该说在一两周前准备条件基本上已经完成。在我们看来,这一轮三年牛市驱动的轴心情绪所对应的指标是创业板指,因为创业板指代表着新能源,创业板指从去年12月份开始,连续5个月度的阴线。

    从行为金融学,从交易人性上讲,有个说法叫“五穷六绝七翻身”,从时间上讲,再跌一个月也是可以的,但是再跌一个月,下落的势头已经是强弩之末,它一定是“五穷六绝”。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