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财经频道

分享
财经频道

市场反弹物理条件已具备!刘煜辉最新发声 5月-8月是反弹窗口 布局这两类股

2022-05-16 12:07:31

    从调整的时间上讲是够的,空间上也更加满足了。

    我个人去判断市场的一个经验是,我从来不用任何指数,我用的指标是平均股价。一些交易软件有做平均股价指标,就是5000多只股票股价的简单算术平均,这个指标比任何一个指数都能够真实地反映这个市场。

    你去判断这个市场到底是一个增量市场,存量市场还是减量市场,用老百姓的话就是市场的赚钱效应,这个指标看得是最完整的。

    我一直这样讲,从这个指标来看,过去三年一直是牛市,这一点是没有错的。因为过去三年,平均股价不断上升,涨了三年时间。

    股价从2019年1月第二周的那根周K线开始算起,涨到去年的11月份,最高涨到了26.98.形成了一个平均股价上升的标准均线系统,就是三年的牛市,显然这个牛市进入到今年,状态、空间完全变了,这是我们必须要直面的。

    进入一个下落式,跌倒了什么位置?

    跌到了强支撑,也就是整个升幅的一半区间的时候,对于市场里的人来讲,他心里的挣扎和欲望是最强烈的。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