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财经频道

分享
财经频道

本轮反弹空间几何?近期回暖的高景气赛道股能持续走强吗?

东方财富网 2022-05-16 14:50:45

    回顾上周A股行情,市场对外围利空钝化,资金情绪也相对稳定,A股走出独立于外围市场较强的走势,市场赚钱效有所增强。值得一提的是,上周五沪深两市全线高开,盘初震荡拉升后迎来回落,盘中一度出现跳水走低。不过,午后市场再度震荡上行,确立全天上涨格局。

    正如华西证券所述,静待云开见明月。4月27日至今,A股经历了一轮反弹,表现为行业板块普涨,且前期跌幅较大的成长板块跑赢大盘。当前市场仍处于超跌后的反弹阶段,随着国内疫情改善,稳增长、宽信用政策工具将不断落地夯实A股“政策底”,但同时企业业绩增速尚未见底,盈利能力改善也需要时间,市场趋势性反转还需验证基本面数据的改善和企业盈利重回上行

    从技术面来看,东莞证券表示,上周五沪指实现5连阳,整体走势较强,且市场量能充足,预计短线大盘仍将延续震荡反弹走势,关注板块轮动和量能变化,操作上建议关注金融、建筑建材、食品饮料、电气设备、医药、TMT 等行业。

1 2 3 ... 7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