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财经频道

分享
财经频道

买黄金饰品请多留意 别被“按件计价”蒙了

中财网 2022-05-17 09:28:54


   根据《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相关规定,执法人员依法对该珠宝店涉嫌未明示商品重要信息,对商品作引人误解的宣传等违法行为进行立案查处。

思明区市场监管局提醒,消费者在购买黄金饰品时,应仔细查看商品的相关信息标识,如纯度、克重、价格等,以防被不法商家的宣传手法和商业话术蒙蔽。

 

  按件买的黄金饰品在回收时吃亏吗?和按克卖的黄金有什么不同?

    在平时的生活中,我们所见到的不管是金条还是黄金首饰,大多数都是按克计算的,因为黄金的价格每一天都不一样,价格的波动是根据当天国际金价来定的。那一口价的黄金饰品在回收时合算吗?和按克卖的黄金有什么不同?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