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财经频道

分享
财经频道

女子80多万积蓄存入河南多家村镇银行,连续29天无法取出

齐鲁晚报 2022-05-18 09:07:00

    5月16日是白女士取不出存款的第29天。

    把钱存入了银行怎么还会出问题呢?白女士实在想不明白,很多跟白女士一样的储户也大为震惊。

    “白女士们”存钱的银行为河南的村镇银行。

    承诺高于四大行的利息,白女士将自己和父母的80余万积蓄,陆续存入了河南3家村镇银行。今年4月18日起,多家村镇银行陆续关闭了线上业务。银行发布公告,称是系统维护。

    存款金额从几万元到数百万元甚至更多,“白女士们”在这近一个月的时间内想尽了办法,“希望相关部门尽快推动一下,让我们把血汗钱早点取回来。”

    取不出存款的第29天

    白女士已经将社交平台的昵称改为“河南三家村镇银行还我存款了吗”,每天她都会转发多条与此相关的信息。

    白女士昵称中提到的河南三家村镇银行,分别是禹州新民生村镇银行、河南上蔡惠民村镇银行、河南拓城黄淮村镇银行。据储户反映,除这三家外,还有两家村镇银行出现同样问题,分别为开封新东方村镇银行和安徽固镇新淮河村镇银行。

    公开信息显示,除开封新东方村镇银行外,另外四家银行的第一大股东都是许昌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1 2 3 ... 9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