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财经频道

分享
财经频道

北上资金买买买! 抄底这些高成长股(附股)

2022-05-18 14:18:17

    A股成长风格渐强,风向变了?

    市场对索通发展的青睐,或许从侧面反映了资金对成长股的热情依旧。近期,A股市场以创业板为首的成长板块,也有渐渐跑赢大盘的趋势。上周,创业板指大涨逾5%,上证指数涨幅不足3%。一批成长板块大幅反弹,电力设备、国防军工、汽车等板块指数4月27日以来大涨逾20%。

    海通国际认为,市场底部区域已现,目前在修复中,新基建(数字经济、低碳经济)代表的成长阶段性更优。主要逻辑在于:1、政策面:4月26日中财委明确加强基建,新基建投资增速更快。2、基本面:新基建一季报盈利增长更快,PEG 性价比较高。3、市场面:成长类行业已出现超跌,交易情况显示热度较低。4、中美利率与风格相关性低,历史经验显示美债利率上行阶段美股成长股也未必跑输。

    北向资金大举抄底这些高成长股

    短期来看,昨天北向资金对成长股也进行了较大幅度的增持。增持市值在亿元以上的成长股中,增持市值最多的是宁德时代,最新持股量为1.75亿股,环比增加1.03%,增持市值为7.51亿元,其次是隆基绿能,增持市值为3.55亿元。此外,赣锋锂业、比亚迪、恩捷股份、韦尔股份、斯达半导、通威股份等个股增持市值均超过亿元。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