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财经频道

分享
财经频道

高盛:当下可考虑配置“疫情复苏受益股” 关注制造业经济相关股票

财联社 2022-05-20 15:01:31

    在近期发表的研究报告中,高盛中国股票策略研究团队认为,当下可考虑配置“疫情复苏受益股”。

    展望未来,高盛中国股票策略研究团队判断,保障复工复产及供应链正常化仍是政策重点,而非急于恢复其他社会性活动,因此制造业相关股票将在这一重新开放进程中表现领先,随后如果消费活动也跟进实现正常化,消费相关股票有望在年内晚些时候反弹。关注制造业经济将为开展复苏题材交易的投资者带来更有利的风险回报。

    实体经济活动逐渐回归正常的曙光初现

    回顾过去两年,中国执行新冠清零政策,在控制疫情传播上成果斐然,自2020年年初疫情骤起以来,中国新冠感染率和死亡率均在全球最低之列。

    报告提及,虽然奥密克戎为动态清零政策带来挑战,担忧情绪和干扰仍存,但过去两周的多项高频指标均显示新冠疫情形势小幅好转,实体经济活动逐渐回归正常的曙光初现。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