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财经频道

分享
财经频道

巨丰投顾: 反弹情绪依旧 当前如何进行机会博弈?

巨丰财经 2022-05-23 16:32:16

    观点:经济寻底还有反复,目前并未有明显的企稳迹象。经济增长的压力依旧对市场有抑制,在政策托底以及货币宽松周期的支撑下,市场整体还是震荡筑底的过程。短期,尽管猴痘病毒突袭,但市场整体反弹情绪依旧,个股博弈还可继续。不过指数的技术压力以及内忧外患的承压,市场仍有反复,甚至震荡回落的可能。

    今日,沪深两市双双高开,开盘后一度走低,盘中还呈现出连续的跳水。不过,午后市场迎来些许改变。周期股的上涨带动下,指数快速走高,盘中一度重新翻红。而深成指以及创业板指也是逼近红盘。全天虽然震荡,但个股涨多跌少,延续反弹格局。具体盘面上看,钢铁板块领涨,有色金属、农林牧渔、汽车、金属化工以及石油石化等板块领涨。

    上周,LPR调降超预期下,市场迎来快速上行,不仅有效站稳3100点整数关口,而且再创此轮超跌反弹以来的新高。至此,沪指连续回升下已经收复多条短期均线的压制,向着多头的方向开始挺进。从技术面以及历史行情的角度,如果沪指重返和站稳60日均线,那么指数的阶段性底部就基本会形成,否则就还有反复。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