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财经频道

分享
财经频道

2023年拼假攻略来了!春节可拼出16天长假

东财网 2022-12-09 10:26:23

    2023年放假安排来了。

    国务院办公厅8日晚公布2023年部分节假日安排,元旦放假调休共3天,春节放假调休共7天,清明节放假1天,劳动节放假调休共5天,端午节放假调休共3天,中秋国庆放假调休8天。

    明年放假安排有一些特别之处,其中,清明节只放假1天,没有调休。中秋国庆假期连休8天,成为超级黄金周。不过,春节、国庆假期后,均需要连上7天班。

    小伙伴关心,怎么拼假让自己获得超长假期呢?来看2023年拼假攻略。

    元旦可拼9天长假

    元旦:2022年12月31日至2023年1月2日放假调休,共3天。

    如果你在1月3日到1月6日请假4天,连上1月7日和1月8日的周末,就可以获得9天的长假。

1 2 3 ... 7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