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申花

分享

平得侥幸申花再遭主力伤退 接下去征程仍充满艰险

青年报 2019-05-11 07:57:50

    一脚射门,一个进球,也许是被申花球迷张阿姨不离不弃的精神所感召,才让申花从泰达身上抢到一分。但伊哈洛的受伤,后防问题依旧不断,让申花接下去的征程依旧充满了艰险。

    算上本场比赛,这已经是申花连续9轮比赛对后防线做出调整了,停赛的柏佳骏和王伟迎来复出,主教练弗洛雷斯依然祭出了三后卫阵型来巩固防守。不过事与愿违,开场仅10分钟申花的城门便宣告失守。乔纳森在禁区内力压朱辰杰头球破门率先打破僵局,过去连续第九场比赛申花都有丢球。而随后雪上加霜的是,伊哈洛又因为拉伤被替换下场,这也直接导致申花在上半场没有一脚射门。

    的确,本场比赛运气站在了申花这一边,下半场通过阵型的调整,申花的进攻有了一定的起色。莫雷诺抓住对方后卫与门将配合的一次失误用脚将球捅进了球门。比赛结束前,申花险些再度犯错,替补出场的谢维军门前包抄得手,好在VAR认定参与进攻的阿奇姆彭越位在先,申花得以在客场全身而退。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