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申花

分享

申花再面临国奥人员抽调 伊哈洛核磁共振确定伤势

翼翼申辉 2019-05-13 09:49:30

  昨天晚上,中超第9轮比赛全部结束。对于上海绿地申花队来说利好消息是,原本排名在申花之后的球队,除了武汉卓尔客场2:1击败大连一方拿到3分之外,其他4支球队大连一方、天津天海、河北华夏幸福和北京人和全部输球。申花队依靠本轮从天津泰达客场顽强拼下的1分,还暂时拉开了与身后球队的一点差距。从目前申花的处境来看,务实坚定的先以逃离降级区为第一目标,接下来连续遭遇强敌,将会是考验弗洛雷斯和球队的最艰巨挑战了。

  目前最让人担心的就是外援前锋伊哈洛的伤势问题。在对阵天津泰达的比赛中,伊哈洛只打了10分钟,就因为左侧大腿后侧肌肉的不适而无法坚持比赛,被吴毅臻换下。伊哈洛在弗洛雷斯的战术体系中,不仅仅是头号得分手,也是前场重要的战术支点。他在前场的支点分球,中路包抄,后插上摆脱等等,在目前的申花队中还无人可以取代。在对阵天津天海的比赛中,伊哈洛下场之后,申花队的进攻非常糟糕,全场比赛仅有一次莫雷诺拼出来的射门,其他时候的攻势都乏善可陈。所以,如果接下来伊哈洛无法出战,申花队在面对几只中超最强队的时候,前场进攻会有怎样的表现,真的让人捏一把汗。

  伊哈洛在受伤之后可以自己独立行走,但是明显左大腿的伤势让他只能一瘸一拐的走路。今天他将会前往医院进行核磁共振检查,确定拉伤的严重程度。根据目前的初步判断,伊哈洛赶上本周五主场对阵山东鲁能的比赛可能性并不大。而在昨天,尼日利亚媒体AOIFootball.com爆出消息,伊哈洛的休息时间大概在两周左右,不会影响到非洲杯的比赛。

  AOIFootball.com表示,他们与尼日利亚国家队主教练罗尔取得了联系,罗尔与伊哈洛通了电话,得知伊哈洛的伤情并不严重。初步估计,伊哈洛将会缺席接下来两周的比赛,这也意味着,主场对阵山东鲁能和大连一方的比赛,伊哈洛都不能参加。但5月29日与重庆斯威的足协杯比赛,伊哈洛可能能够赶上。在那场比赛过后,他将会前往国家队报道(AOIFootball.com报道原文)。尼日利亚国家队主教练罗尔表示,希望伊哈洛能够在6月2日国家队集中之前尽快康复。

  除了伊哈洛的伤情之外,接下来上海绿地申花队还将面临另外一个现实的困难即将来临。那就是中国国奥队的集训及热身拉练即将开始了。根据葡超球队吉马良斯的公告消息,中国U23国奥队将从5月14日左右开始集训。目前有两名中国球员单欢欢、李扬在吉马良斯梯队效力。根据这个消息,这两天中国足协就将公布新一期的中国国奥集训名单。本次集训的时间为5月14日至5月末,在六月初中国国奥就将前往法国开始2019年土伦杯的比赛。三个对手分别是墨西哥、爱尔兰、巴林。本届土伦杯所有参赛队都是97-00年龄段,大部分备战奥运预选赛的球队会以97-98年龄段为主。

  在此前国奥队备战3月东京奥预赛小组赛时,上海绿地申花队共有朱辰杰、蒋圣龙和刘若钒三名球员入选,刘若钒在比赛开始前因伤离队。朱辰杰和蒋圣龙作为主力队员为国奥队小组出线立下了大功。如今新一期集训即将开始,申花面临的人员抽调也将发生一点变化。蒋圣龙因为此前在对阵天津天海的比赛中受伤,铁定无缘此次国奥集训及土伦杯比赛。刘若钒目前伤势基本已经康复,如果一切顺利,他将在这两天开始跟队合练。但距离他重新达到出场比赛的状态,可能还需要一点时间。所以,本次国奥队集训和土伦杯赛事的抽调,刘若钒应该也不会进入名单中。朱辰杰作为希丁克非常喜爱的主力中卫,这一次应该会在集训的大名单中。不过,朱辰杰目前在申花阵中,几乎每场比赛都首发出场打满90分钟,他在中超联赛中获得的实战锻炼机会明显更大,提高更快。所以,中国足协是否也可以酌情考虑,让朱辰杰能够在国奥队国内集训的这段时期,依旧留在申花俱乐部征战中超联赛,等国奥队前往法国参加土伦杯比赛的时候,朱辰杰再前往球队汇合。参照此前北京国安中锋张玉宁在结束了中超前两轮比赛后,再飞往吉隆坡参加奥预赛小组赛,表现依然非常优异的例子。相信这样的安排,对于朱辰杰、申花俱乐部和中国国奥队来说,无疑是一个多赢的结果。

  另外,上海绿地申花俱乐部还有2名01梯队小将入选了新一届的中国U18国青队。5月11日至30日,U18国家青年队将组织集训并参加2019熊猫杯国际青年足球锦标赛。本次集训名单共24人,上海绿地申花俱乐部共有朱越和周正凯两名球员入选大名单。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