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申花

分享

伊哈洛或因伤无缘战鲁能 申花新进攻套路莫队关键

申花队报 2019-05-13 09:52:38

  明天,伊哈洛将前往医院进行核磁共振检查,确认拉伤的程度。根据目前的初步判断,伊哈洛很可能因伤缺席下轮联赛申花主场对阵山东鲁能的比赛。

  申花客场对阵天津泰达比赛进行到第10分钟,伊哈洛倒在地上,并摸着自己的左大腿后侧肌肉。随后,伊哈洛因伤被吴毅臻替换下场。昨天下午,申花从天津返回上海,虽然伊哈洛可以自己行走,但是走路的时候因为左腿不能太发力,略有点一瘸一拐。

  从大约3周前开始,伊哈洛的左大腿前侧肌肉就出现了不适的感觉,他也因此缺席了与深圳佳兆业的足协杯比赛。尽管后来他出战与佳兆业的联赛,并打入一球,但是他大腿肌肉的不适感并没有消除。与天津泰达赛前适应场地的时候,伊哈洛提前结束了训练,跟队医要来了一大袋冰块,对有不适感的大腿肌肉进行冰敷。没想到,第二天的比赛中,他的左大腿后侧肌肉拉伤了。去年在长春亚泰,他的这块肌肉曾出现过拉伤的情况。目前还无法判断伊哈洛拉伤的程度,他会在明天前往医院进行核磁共振检查。

  在弗洛雷斯的战术体系中,伊哈洛的作用不言而喻。与天津泰达的比赛,由于伊哈洛早早地受伤下场,申花踢得非常被动,很难组织起有效的进攻,全场的射门次数更是只有1次。所以,在伊哈洛因伤缺阵的时候,一方面需要弗洛雷斯迅速构筑起新的进攻套路,另一方面队长莫雷诺的发挥就显得更为关键了。上场比赛,正是依靠莫雷诺拼出的一次射门机会,申花才得以在客场艰难逼平泰达,抢走1分。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