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申花

分享

花帅开半个多小时准备会 备战鲁能做好针对性布置

青年报 2019-05-16 09:24:42

  从伊哈洛受伤再到朱辰杰被征调,本周申花就将迎来强敌鲁能,同时对于球队的不利消息是接踵而至。不过也有好消息传来,之前受伤的刘若钒和蒋圣龙都已经投入到了恢复训练中,弗洛雷斯也在训练前开了长达半个多小时的准备会,显然对于本场比赛花帅给予了足够的重视。

  由于下雨的关系,昨天申花把训练放在了室内举行,队员主要以力量训练为主,并没有进行技战术方面的训练安排。而在训练之前,主教练弗洛雷斯召集全队开了一个长达半个小时的会议,面对进攻犀利,目前已经打进了15粒进球,并且拥有高中锋佩莱的山东鲁能,花帅希望尽可能多地将自己的战术理念灌输给球员,“我们会针对之前暴露出来的问题进行针对性训练,教练也会通过视频来分析对手的特点,然后做好针对性部署。”朱辰杰说道。

  尽管联赛已经遭遇了五轮不胜,但全队目前士气还算保持得不错,至于每场比赛都有丢球的原因,用朱辰杰的话来说就是,之前球队表现不佳是因为队员还在磨合不同的阵型和打法,在交了几场学费之后,球队慢慢会走上正轨,“既然是教练的要求,就要尽可能地去适应,并调整好心态,成绩会迎头赶上的。”

  不过在中国足协公布的最新一期国奥队集训名单中,申花队只有朱辰杰一人入选,他也将跟随国奥主帅希丁克一道,前往法国参加六月份的土伦杯比赛,尽管朱辰杰本赛季的进步有目共睹,但也分身乏术,尤其在申花最困难的阶段不能一直陪着球员,不过朱辰杰表示,不管在申花还是在国奥队踢球,他都会努力做到最好,“现在身体确实比较疲劳,但自己也在努力调整,争取以最好的状态来应对两边的比赛。”

  朱辰杰对于申花的前景表示出了信心,在昨天的训练中,蒋圣龙、刘若钒以及毕津浩的身影开始出现在健身房中,也给人看到了处在困境中申花的希望。尽管距离复出还要一定的时间,但随着伊哈洛和罗梅罗两名外援将要代表各自国家队参加非洲杯和美洲杯赛、朱辰杰也被中国国奥队征调,如果届时能够及时复出,对于申花的阵容也是一个补充。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