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申花

分享

花帅开超长技战术会 徐皓阳刘若钒伤愈增强进攻端

申花队报 2019-05-16 09:48:28

  17日晚20点,申花将在虹口足球场对阵big4球队山东鲁能。未来的6场中超联赛,申花的对手除了鲁能,还有北京国安、广州恒大、江苏苏宁,以及本赛季表现非常出色的重庆斯威。随着对手实力的升级,主教练弗洛雷斯的技战术准备会也变长了。

  今天11点,弗洛雷斯召集全队在康桥基地申花楼的会议室召开针对后天与鲁能一战的技战术准备会,这是弗洛雷斯的常规操作,只是今天的会议时间比较长,开了足足半个多小时。9轮联赛过后,申花积8分,仅比排名垫底的北京人和多3分,接下去申花又要接连面对强队,弗洛雷斯自然也是比较着急。战术准备会上讲得更多,花费的时间更长,他也是希望将自己的战术思想更多的灌输给自己的队员。

  不过今天的战术准备会后,弗洛雷斯并没有让队员们在场上进行操练,而是安排队员们在健身房进行恢复性训练。队员们几个一组,轮流在不同的机械上进行训练。明天,申花取消了前往虹口适应场地的训练,而是会留在康桥基地进行备战。显然明天的训练课上,弗洛雷斯才会安排针对性的战术训练。年轻小将朱辰杰在接受采访时说,“我们会针对之前暴露出来的问题进行针对性训练,教练也会通过视频来分析鲁能的特点,然后做好针对性部署。”

  此前的比赛中,申花丢球比较多,接下去对手的实力强了,攻击力更猛,这不禁让人为申花的防线捏一把汗。朱辰杰说:“新的教练带来了新的技战术和阵型打法,人员方面在不断磨合,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我们会慢慢改进。”

  对于弗洛雷斯来说,目前面临的困难不仅仅是对手实力的升级,还有伊哈洛因伤缺阵对队伍攻击力的影响。大腿后侧肌肉拉伤的伊哈洛今天并没有出现在训练队伍中,显然他需要一定的康复时间,缺席后天与鲁能的比赛已是在所难免。好在,徐皓阳和刘若钒基本伤愈,两人也已跟队训练,虽然由于长时间缺阵,他们还要适应比赛的节奏,但是两人的伤愈,让弗洛雷斯至少在攻击端可以多一点选择。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