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申花

分享

崔康熙:感谢队员拼出艰难胜利 中后卫还需要提高

上海热线申花频道 2019-07-16 22:43:26

  上海热线申花频道讯 北京时间7月16日晚19:35分,中超联赛继续进行,上海申花队在主场迎战来访的河南建业队。上半场,申花队迅速取得两球领先,金信煜和莫雷诺先后进球,建业吃到一张红牌,申花队占据人数上的优势,但是补时阶段被建业连入两球扳平比分;下半场64分钟,上海申花队员丛震进球锁定胜局,最终申花队3-2战胜了来访的建业队,终结三连败,拿到宝贵的三分。

  赛后,主教练崔康熙对比赛点评到:“首先要感谢一直支持我们的球迷,取得一场胜利是如此艰难,但足以改变球队的氛围。和球员们打了两场比赛,但训练的时间一周都不到,有时候甚至要通过视频去指导球员们训练。球员们这一场比赛为了回报球迷们,也是拼出了一场胜利,我非常感谢球员的拼搏。今天的比赛非常困难,球员们也为了胜利拼搏。之后还有球员陆续回归,相信申花会越来越好。我知道申花是一支怎样的球队,给我充分的时间,我一定会打造出一支更有竞争力的球队。之前的状况很不如意,希望通过一场胜利可以改变球队的氛围。”

  记者:补时被连入两球,当时的心情如何?中场如何调整?

  崔康熙:领先的时候,我们为了保住优势,不断防守,节奏变的消极,反而被进了两个。我们需要去更多的进攻,我要求球员们不要去抱怨队友,要多鼓励队友。应该去更积极的去打比赛,下半场球员转变了心态,所以我们下半场打得不错。

  记者:中后卫组合是否有固定人选?

  崔康熙:球队现在最大的问题确实在中后卫上,我们需要不断去训练,增加球队防守组织能力,我们还需要不断训练去提高防守水平。

  记者:如何评价钱杰给的表现?

  崔康熙:他非常努力,为球队做出了很多贡献,在球场上不断跑动和逼抢,所以他踢得很不错。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