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申花

分享

申花捍卫主场握保级主动权 莫雷诺作出了球队榜样

新民体育 2019-07-16 22:53:27

  依靠金信煜、莫雷诺和丛震的进球,今晚申花3比2击败河南建业,捍卫主场的同时,为保级抢到了非常关键的3分。此战过后,申花积15分,比身后的北京人和和天津天海多了4分,保级主动权握在了自己手里。

  由于上轮北京人和和天津天海均没有赢球,申花的积分暂时仍停留在第14位,没有跌入降级区。以目前的形势,这轮比赛的结果更为关键。考虑到同轮天海客场打山东鲁能,北京人和客战北京国安,两队拿分的可能都较小,如果申花能在主场拿到3分,就可能拉开与降级区的距离,为保级增添把握。

  但阵容不整令申花面临不小的困难。新加盟的意大利前锋沙拉维还在恢复体能,伊哈洛征战非洲杯,艾迪累计4张黄牌停赛,加上王伟等伤员,这场比赛申花可用的队员有限。主教练崔康熙因此表示,要拿下河南建业,更考验现有队员的意志品质。

  身为队长,莫雷诺作出了榜样。整场比赛,前场都见到他奔跑、拼抢的身影。第16分钟,申花队开出角球,后点莫雷诺摆渡,门前金信煜直接将球扫入。不久,莫雷诺接球门球,直接冲向对方球门,建业后卫韩轩将他拉倒,经VAR提醒,主裁判判给申花点球并将韩轩红牌罚下。莫雷诺自己将球罚入。

  申花2比0领先,多一人作战,但让人没有想到的是,上半场结束前4分钟里,申花球门却两度被对手攻破,优势瞬间化为乌有。两个丢球都和申花防线思想不集中不统一有关系。第一球让对方卡兰加从4名防守队员中把球带出完成破门。第二球则是在进攻控球时选择回传,导致球被断走,卡兰加接应巴索戈传中凌空垫射破门。

  如此风云突变,更考验申花队员的意志。站出来带领大伙克服困境仍是莫雷诺,下半场开场不久,他在右肋对方3名队员的包夹下分球到空档,孙世林传中,对方门将冲出小禁区,下半场替补毕津浩的丛震得球射入空门。申花再度取得领先。此后河南建业多次形成有威胁进攻,但运气欠佳,3次击中立柱。最终,申花将3比2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结束3连败取得一场宝贵的胜利。保级之路燃起希望。

  这场赛前,球队特地为瓜林举行了告别仪式,感谢他加盟申花3个多赛季来为球队做出的贡献。俱乐部董事长吴晓晖为瓜林颁发了百场纪念球衣,并祝福他今后的职业生涯一切顺利。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