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申花

分享

申花力克建业迈出保级第一步 莫雷诺再成关键先

新闻晨报 2019-07-17 08:56:23

    从2∶0,到2∶2,再到3∶2。在与河南建业的保级关键战中,主场作战的申花在场上多一人的情况下,一度连丢两球,被对手扳平,好在下半时丛震的进球,终于帮助申花3∶2战胜对手,拿下了这场至关重要的比赛。这场胜利是申花本赛季联赛在主场的第2场胜利,也是崔康熙执教申花后的首场胜利。

    莫雷诺再成关键先生

    这场与河南建业的比赛,莫雷诺再次扮演了重要角色。

    第16分钟,莫雷诺左路传中制造角球,曹赟定开出角球,莫雷诺禁区内抢点头球攻门被吴龑扑出,金信煜门前补射得分。扩大比分的一球来自于莫雷诺自己。第32分钟,李帅开出大脚球,莫雷诺冲向禁区从后面超车,韩轩拉拽莫雷诺,造成已经超车成功的莫雷诺倒在禁区内,主裁石祯禄与视频裁判组沟通后,到场边看了VAR后果断判罚点球,并向韩轩出示了红牌。莫雷诺主罚点球,他左脚打球门右侧被吴龑扑出,随后自己马上跟进右脚补射得分,将比分扩大为2∶0。进球之后,莫雷诺向场边的包厢做出了一个13的手势,这是瓜林的球衣号码,但是这个二次转会期,随着申花外援的调整,瓜林已经注销报名,他在申花的生涯也告一段落。比赛开始前,绿地申花俱乐部还为瓜林补办了百场仪式。

    防守问题急需解决

    本场比赛,申花取得了一个非常不错的开局,球队两球领先,还比对手多一人。但是在上半时临近结束时,申花在两分钟内被对手连入两球。

    第45分钟,卡兰加展现个人能力,王上源禁区外送球,卡兰加胸部卸球,再强行转身摆脱申花防守队员,接着抢射得分。第47分钟,巴索戈右路传中,卡兰加抢在申花防守队员之前,高难度凌空推射得分,比分瞬间变成了2∶2。

    这两个失球体现了卡兰加超强的个人能力,但是也暴露出了申花防守上的巨大问题。在已经进行的18场中超联赛中,申花已经丢了33球,防守问题严重拖累了球队的成绩。这其中既有个人防守能力的问题,更有球队整体防守上的问题。

    赛后,崔康熙表示,球队领先的时候有些保守,“我们应该更加积极大胆地去踢,下半时我们正是有了这样的态度,再次取得领先。”

    赢下与建业的比赛后,申花的联赛积分增加到15分,排名暂时上升到第13名。

    本周末,申花将迎来一场保级的生死战,客场对阵北京人和。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