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申花

分享

恒大功勋大概率加盟申花 38岁李帅合同到期或退役

搜狐体育 2020-01-09 09:12:52

  作为恒大功勋门神,曾诚冬窗被俱乐部放入清洗名单确实让人出乎意料。不过,这也显示出恒大更新换代的决心。如今曾诚继续留队希望渺茫,所以他的下家也备受球迷的关注。据悉,上海申花已经在与恒大谈判,如果转会费和薪水合理的话,曾诚冬窗将大概率驰援申花去踢亚冠。不过,一旦曾诚加盟,也就是意味着老将李帅将会离开申花。

  今年38岁的李帅已经与申花合同到期,据悉他并没有得到球队的续约。而考虑到李帅38岁的高龄,他想要在中超继续谋求生存希望不大,所以今年冬窗他很有可能选择退役。那么在确认李帅离队的情况下,曾诚绝对是申花当前门将位置最佳人选。作为昔日国门,曾诚现在的实力仍毋庸置疑。如果有他能够镇守申花大门将是如虎添翼。

  曾诚今年只有32岁,虽然近2年他因伤淡出国家队,在恒大也被刘殿座取替了主力位置。但不可否认,曾诚依然是国内实力排名前5的门将。所以实际上除了上海申花之外,还有其他球队想要签下他。不过,由于申花今年有亚冠任务,这也是对曾诚的一种吸引。相信只要申花方面与恒大谈好转会费,这笔交易将会十拿九稳。

  如果申花可以在门将位置得到补充,有了曾诚的强势加盟,球队的目标应该更高一点。除了要摆脱保级球队,亚冠也可以冲击肖小组出线。曾诚是那种可以力挽狂澜的门将,他成为恒大立下赫赫战功,大赛经验丰富。如果有他坐镇后防,加上现在申花这条非常犀利的攻击线,球队不仅有望摆脱保级,还有望在亚冠赛场上冲击小组出线权。

  总之,申花冬窗大概率在门将位置退一进一。李帅年龄偏高很有可能退役。而曾诚正处于当打之年,需要稳定的出场时间来证明自己。如果能够加盟申花,并帮助球队三线作战高奏凯歌,不排除未来曾诚有重返国家队的希望。我们也期待着曾诚为自己的职业生涯做出正确选择,能够新赛季焕发第二春,给中国球迷继续制造惊喜。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